晏衍家的司和

长期接稿,可加QQ,看置顶,不介意翻旧文,看到消息会开心,混了很多圈,但都在划水,本命UM,也磕点奇奇怪怪的cp

如果变身器有自己的意识 (五)

又名如何给“宿敌”处理伤口
沙雕向,无厘头短剧,bug请忽略。
#受伤三则,多cp预警,这是第一篇,后面还有更新
#cp有:伽凯,凑家兄弟(捷德小天使是个人向)
#89fo福利!!!

————

【7】勒痕

红凯刚获得力量时,战斗意识跟不上能力,每次与怪兽战斗,都或多或少会受些伤,还喜欢藏着不说。
      伽古拉逮了他几次后,发现这个幼稚鬼居然无师自通的学会了用能力掩藏伤口,硬生生给气笑了。
      他扯下红凯的围巾,看着那一片略显苍白的皮肤,“咬牙切齿”地笑道:“坦白还是我给你一刀,自己选。”
      红凯不明白自己怎么暴露的,他瞥了一眼安静装死的欧布圣剑,如果不是它没有意识,他都要怀疑是欧布圣剑在通风报信了。
      实际上,他猜对了。
      “你在看哪里?”
      彼时的伽古拉还没有卖队友的习惯,他成功转移了红凯的注意力,让死鸭子嘴硬的光之战士直面修罗场。
      “我——”
      红凯一开口,嘶哑的声音使他不得不闭了嘴,认命般露出脖子上青紫的勒痕。
     “巴力西卜?”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伽古拉暗自在心里给那个(消音)博士记了一笔,按着红凯的肩给他上药。
      “很快就会好的,不用担心。”
      红凯开始了他的作死发言,伽古拉冷冷地瞪他一眼,示意他闭嘴。

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欧布圆环绕着红凯飞了一圈,像个大喇叭一样开始播报伤势,它的圆环每闪一次,伽古拉的脸色就黑一分,红凯心虚地后退一步,撞上背后防着他逃跑的欧布圣剑。
      红凯:......
      变身器全都倒戈了,红凯无可奈何地坐下,两个变身器保镖一样地悬浮在他身边,发出控诉似的光。
      “抬头,上药。”
      伽古拉没好气地说道,红凯闻言抬起头,脖子上斑驳的青紫色淤痕隐约连沉一线,触目惊心。
      “加拉特隆?”
      “MK2。”
      红凯补充到,伽古拉加重了力道,红凯轻“嘶”一声,没敢再贫嘴。
      沉默.......
      欧布圆环受不了这气氛,但他又不敢在伽古拉面前造次,只得在意识空间里戳戳欧布圣剑,悄悄地溜了。
      “凯。”
      “嗯......”
      红凯有些犯困,伽古拉俯下身,在他耳边复述欧布圆环的话:“脖子上的勒痕,胸口的刀伤,后背的撞击伤,腿,手臂,还有什么?”
      红凯一激灵,清醒了。
      “呃,伽古拉,我......”
      “转移话题,嗯?”
      被看穿了意图,红凯默默闭了嘴,无辜地看着伽古拉。
      这个熟悉的表情......
      伽古拉眯起眼,笃定的开口;“和捷德学的吧,装无辜还学后辈,凯,脸呢?”
      “没了。”
     红凯说的理直气壮,伽古拉一噎,警告似的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,后者碰瓷似的一歪脑袋,靠在他身上装死。
     “你......”
      伽古拉顿了顿,没再说下去,因为他好笑地发现红凯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迅速入睡,被持续的战斗消磨了大半精力的光之战士安静的闭着眼,以全然放松的姿态将脆弱的脖颈交给他的“宿敌”。
     十分钟后,欧布圆环和欧布圣剑出去晃悠了一圈回来,兴冲冲地飞到红凯身边,刚亮起灯,就被伽古拉按下去。
    “嘘,他睡着了。”


————TBC




没错,我更新了!
惊不惊喜≥﹏≤,嘛,这几天在医院,做了个小手术,刚好余出一点时间●﹏●
89位fo你们好啊!这是福利!是三则故事,我先放一篇上来,等我码字哦

感谢阅读!!1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